Ayuer

靓仔不属于我

【人偶馆绮幻夜】血红色的童话



·蒂娜×艾里

·西幻背景,黑暗童话

·私设,变态爱上自私鬼,双渣

·不要打我,被这个游戏折磨的要疯了,写文泄愤!其实女主还是很软萌哒qwq

·结尾那句话引自【闪暖】莉莉斯陛下!





——黑王子渴望与光明的公主共舞,所以他出卖了自己的灵魂。


蒂娜小时候有一个心愿,就是长大以后能够成为梦中英俊帅气的艾里的妻子。


现实中的艾里是小蒂娜的玩偶,他是用各种颜色的布料包裹住软绵绵的绒毛缝制成的。


艾里的头发是金色的,柔顺乖巧地覆盖在玩偶的头上,逼真到每一根都能看清楚。


小蒂娜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搂着艾里入睡的时候,一边用稚嫩甜美的童声哼唱着摇篮曲,一边轻柔地抚摸艾里金色漂亮的头发。


小蒂娜一直都觉得艾里是上帝送给她的天使,是她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,他英俊帅气、温柔绅士,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她的梦里。


有的时候蒂娜会对艾里抱怨白天其他调皮的小男孩,她总是想,要是大家都像艾里一样有礼貌就好了;有的时候蒂娜想念妈妈了,她就会躲在艾里的怀抱里哭泣;有的时候蒂娜遇到了开心的事情,她也会跟艾里分享。


温柔的艾里永远都是微笑着,他好像不懂什么是悲伤,每晚能够看到可爱的小蒂娜,他就已经很满足、恨快乐了。


可是小蒂娜慢慢的长大了,从前留着短发的小女孩逐渐成长,成为了一位留着栗色长发,身材苗条的少女了。


她不再习惯每晚都抱着艾里睡觉,渐渐地,她的梦里再也没有出现英俊帅气的艾里了。


她每天都在自己的学业、社交中忙碌,她努力上进,落落大方,是朋友最信赖的伙伴,是牧师最喜欢的学生,是上帝最虔诚的信徒。


美丽的蒂娜并不知道,许多帅气青涩的小男生总是在背后偷偷地讨论她,幻想着成为蒂娜的白马王子,成年以后在小镇上最豪华的教堂迎娶她。


*


艾里快要嫉妒疯了。


他嫉妒蒂娜身边的朋友、牧师,还有背后那群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男生,他们就像丑陋邪恶的乌鸦,觊觎着纯洁美丽的蒂娜。


自从蒂娜长大,她不再用她温暖柔软的怀抱抱着他了,她不会在他耳边轻唱好听的摇篮曲了,她也不再与他在梦中相遇了。


就像被厄瑞波斯诅咒了那样,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——蒂娜快要忘记他了!


艾里渴望一直和蒂娜在一起,他喜欢蒂娜,爱恋好像海浪,永远不能停息。


从他诞生的那天开始,蒂娜就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。无论蒂娜在梦里有什么烦恼、忧伤,他都会努力地安慰蒂娜;他在梦里与蒂娜玩耍,与蒂娜一起长大。


可成长的代价艾里不能承受,艾里决定,用自己的灵魂与厄瑞波斯做交换,为蒂娜编织一个完美的梦境。


梦里的艾里,能够永远和蒂娜在一起。


交换出去的灵魂会堕入什么样的深渊呢?会承受什么样的痛苦呢?艾里能够忍受,爱恋的情谊可以将一切凌迟的痛苦、无尽的深渊填补。


没有人知道可怜的艾里经历了什么。


可也没有人告诉艾里,编织的美梦有可能会破碎,如果蒂娜沉沦了,她就会付出血红色的代价。


恶魔从不做亏本的生意,等价的交换,从来都不存在。


*


蒂娜在迷梦中苏醒,她睁开眼睛,看到了高大英俊的艾里。


蒂娜看到自己相爱的男友,白皙的脸蛋上面浮上了可爱的红晕。


不久,他们结婚了。婚礼很盛大,小镇上的所有人都来参加了。


可是蒂娜感觉自己并没有多么欣喜,她的灵魂,似乎在惧怕什么,深深地颤栗。


结婚之后,艾里越来越温柔,对待蒂娜,就像对待易碎的瓷器一样,小心翼翼。


他痴迷地看着蒂娜,每一秒都不想浪费。


蒂娜知道艾里温柔的双眼中储藏着浓烈、卑微的情意,也在他淡黄色的琥珀瞳孔里面感受到了烈火燃烧的疯狂。


难以想象温柔克制的艾里心里住着一个恶魔,蒂娜想。


艾里爱恋蒂娜,像一张密密麻麻的网,用力缠紧了蒂娜,蒂娜觉得,自己不能呼吸了。


十八岁以后的人生,就这样被艾里捆绑住了吗?


蒂娜觉得自己未来不应该是这样的,她也许深爱着艾里,可她并不想将自己的光阴浪费在艾里身上。


她想逃离,可她很贪婪。爱情与面包,她一直都拥有,也想一直拥有。


*


蒂娜与恶魔厄瑞波斯签订了契约,她希望艾里永远都爱着自己,永生永世,并且她又邪恶的希望,艾里永远都不能成为她的束缚。


蒂娜还许愿,无论艾里每一生是什么,他只能深爱着蒂娜,在欲望的深渊中挣扎,卑微地渴求接近蒂娜,他只能成为蒂娜的附属品,拼命地追逐着蒂娜,永远永远。


恶魔要蒂娜交换的是艾里每一生的灵魂,如果可怜的艾里得不到美丽的蒂娜,他就会不停地与恶魔签订条约,出卖自己的灵魂,为蒂娜编织完美的梦境。


蒂娜的愿望实现了,每一生的开始,就是一次完全重复的轮回。


他们没有了前生的记忆,命中注定般地爱上彼此。又重蹈覆辙地向恶魔交换。


艾里向恶魔许愿,出卖自己灵魂;蒂娜向恶魔许愿,出卖自己的自由。


贪婪的人,才能得到一切。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